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东达电气机电有限公司

给煤机 滚轮罐耳 隔膜泵 阻车器 报警器 ups电源 空气炮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ZBQ- 27/1.5 30/1.5 煤矿用气动注浆泵价格
新闻中心
ZBQ- 27/1.5 30/1.5 煤矿用气动注浆泵价格
发布时间:2021-10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ZBQ- 27/1.5 30/1.5 煤矿用气动注浆泵

一、概述

ZBQ系列煤矿用气动注浆泵主要用于矿井、隧道、水利、地铁、建筑、桥梁施工中,用于注浆堵水,填充空隙,破碎岩层的注浆固结,锚索注浆;还用于修复公路、铁路路基翻浆等局部缺陷,以及软地基处理;在抗洪抢险中排除地下隐患。

该注浆泵体积小、重量轻,使用可靠,在易燃、易爆、温度、湿度变化较大的场所,均可以安全使用。

三、结构特征及工作原理

ZBQ27/1.5气动注浆泵 ZBQ30/1.5气动注浆泵 便携式注浆泵

产品简介:

ZBQ27/1.5气动注浆泵为原QB152型便携式注浆泵,该泵壳体分为和两种,该泵具有单液和双液两种形式.由济宁万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主要用于矿井、隧道、水利、地铁、建筑、桥梁施工中,用于注浆堵水,填充空隙,破碎岩层的注浆固结,锚索注浆;还用于修复公路、铁路路基翻浆等局部缺陷,以及软地基处理等。 

二、基本性能参数

2.1形式: 

注浆泵为柱塞式往复式单液注浆泵 

2.2型号 

ZBQ—27/1.5 

主参数:0.5Mpa下排浆流量(L/min)/排浆压力(Mpa) 

特征代号:动力源类型:Q—气动 

类型代号:煤矿用柱塞注浆泵

操作规程

1.保证气源无过多的水分和污物,保证气源有润滑系统。 

2.气源管应先接通风管,吹净杂物,然后与注浆泵连接可靠。 

3.先慢慢打开搅拌马达进气球阀,渐渐增大到适宜的搅拌速度,使浆料混合均匀,无团块,不过稠。注意及时清理桶角和边上凝固材料,以免掉入搅拌好的浆料中。 

4.浆液搅拌好后,将注浆泵的进浆口浸到清水中,慢慢打开进气球阀,保证注浆泵管道通畅,密封处无泄露。 

5.将注浆泵的进浆口浸入浆液中,慢慢打开进气球阀,渐渐增大到适宜的注浆速度。

联系方式: 

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

地址: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,志学路西

联系人:潘

手机:15305479862(微信同号)

电话:0537-3169893

QQ:2131274419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dongda100.56zbw.cn/news/itemid-241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ZBQ- 27/1.5 30/1.5 煤矿用气动注浆泵价格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